? ??????????????I Heart Music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41 Ratings)??2 Grabs Today. 7276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Paramor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79 Ratings)??2 Grabs Today. 6027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April 5, 2010

无聊的时候。。

由于我现在实在是太闷了,就用华语来打部络格吧!你们知不知道,我打这一行字,用了多久的时间呢?如果再加入这行,就大约用了10 分钟左右吧。对不起大家,因为我浪费了你们2 分钟的时间在这里读我所打的废话。但我真的是太闷了,睡不着, 才会在这里浪费大家的时间。哇, 快要15分钟了。我算厉害了吧,至少还可以用华语来打字。哈哈。 好了。大家晚安。拜拜。

-Nic-

0 comments: